正在加載......
X
 
會員帳號 :
會員密碼 :
忘記密碼  加入會員
分類清單
link06
link07
link04
link08
link09



 
  » 系主任的勉勵
 
系主任 ─ 李文興教授的勉勵
 
 

各位學長大家好:

    我是今年 8 月剛上任的母校系主任李文興。承蒙系友會段理事長給我這個機會,讓我向學長們請益。學長們都是在各方有所成的菁英,希望學長們能多加指導。

    系上歷經數年的變革,從早期的二專銳變成為具有博士班、碩士班,大學日間部及產學訓專班的完整體制。老師的任務也由單純的教學工作轉化成為教學及研究並重的工作。系上目前為國內冷凍空調的第一志願,具有優秀的學生來源;系上目前共有 14 位老師除了認真教學外,都努力在研究工作上,研究成果獲得國內外一致的肯定。

    各位學長是執國內業界牛耳的菁英,期望經由學長們及學校師生的共同努力,結合最好的業界人才及最好的學校技術,將國內冷凍空調產業推上國際舞台,開創國際事業,為地球的能源與環保貢獻心力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能源與冷凍空調系系主任  李文興 敬上


 

 
 


Copyright © 2009 國立台北科技大學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系友會
地址:10608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號 綜合科館522室 電話:(02)2771-2171#3561 傳真:(02)2731-4919
網頁設計